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也为了让实习单位更全面准确地了解学生的专业特长,产品设计系于10月13日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企业宣讲会。产品系主任马学良老师特邀潍坊街景梦工厂的朱副总监、孙主管进行宣讲,潍坊街景梦工厂吕副总裁也莅临宣讲会现场。2018级、2019级产品设计班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对的是有就业意愿的大四学生。在5月份,潍坊街景梦工厂是2018级、2019级产品设计班的专业考察地点之一,同学们在考察时,对潍坊街景梦工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受益匪浅。

宣讲会现场氛围良好,潍坊街景梦工厂的朱副总监与同学们积极地进行互动和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将自己多年积累的设计经验以及工作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并详细地将自己对近几年设计行业的了解进行分享,让有意愿就业的学生更好地、有方向地进行学习和锻炼。临近尾声,潍坊街景梦工厂的孙主管进行了宣讲会的总结,吕副总裁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向同学们抛来橄榄枝。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和街景梦工厂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在考察的基础上加深了对工厂的了解,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有了初步的想法与打算。同时,也希望在校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9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济南大学 智慧济大 济南大学教务处 济南大学图书馆 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邮编:250022

鲁ICP备09051414号

 

    

公众号“济大美院你我”

济南大学 智慧济大 济南大学教务处 济南大学图书馆 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美术学院

邮编:250022

鲁ICP备09051414号

公众号“济大美院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