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9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2019级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考研复习诸多技巧。11月5日晚上七点,美术学院举行线上2019级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美术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马翔天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活动由环艺1901班胡旭艳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马翔天学长欢迎大家能够参加此次线上会议。马翔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根据自身的能力素养、专业水平和未来意向的发展地区等因素综合考量进行择校。

同时根据三个专业挑选了几所比较有代表性的院校与专业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剖析,帮大家梳理了择校思路与方法,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找准定位,提前选好自己的所想考研的院校,加强对考研学校的认识与了解。随后,学长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的全部流程与查询目标院校考研信息的各种技巧与方法,提倡大家多方位、多途径地去了解考研信息。在讲到考研复习时间安排时,学长根据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大家规划了如何合理地安排自己的考研复习进程。针对政治、英语和专业课的备考,学长分别从每个学科特点、教辅资料、试卷题型、答题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详解了如何准备考研初试。最后,学长鼓励并祝福每位考研的同学都能顺利上岸,取得好成绩。

通过马翔天学长2个多小时的考研经验分享,同学们收获颇多。此次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更全面认识考研,为积极备战考研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人才招聘-诚邀您的到来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济南大学 智慧济大 济南大学教务处 济南大学图书馆 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邮编:250022

鲁ICP备09051414号

 

    

公众号“济大美院你我”

济南大学 智慧济大 济南大学教务处 济南大学图书馆 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美术学院

邮编:250022

鲁ICP备09051414号

公众号“济大美院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