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学院良好学风,激发学生学习内动力,增进同学们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6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201举办“朋辈有你,考研进行时”——“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系列分享活动。活动邀请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生涯辅导员张敬娜老师及全院2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活动。

考入南京艺术学院的张琦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复习备考的方法,并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全面分析,拨开了同学们对考研问题的迷雾,让同学们豁然开朗。被澳门科技大学录取的李文楠同学详细描述了自己当时在学校的选择上的亲身经历,并就如何选择学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她分析了多所高校当前的研究生招生形势,台下的同学们都从中获益良多,正确的复习方法是取得好成绩的必要条件,在最后总结了准备考研过程和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办法,为避免同学们走弯路提供方法与方向。

本次朋辈面对面活动让同学增长了学习目标和动力,提高了同学们考研复习的动力,充分发挥了朋辈的榜样力量,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明确目标和方向,然后落实到每一步的打算和学习。同时也为我院学风引领工作争优创先提供助力。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济南大学 智慧济大 济南大学教务处 济南大学图书馆 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邮编:250022

鲁ICP备09051414号

 

    

公众号“济大美院你我”

济南大学 智慧济大 济南大学教务处 济南大学图书馆 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美术学院

邮编:250022

鲁ICP备09051414号

公众号“济大美院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