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 “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精神文明修养。2021年3月20日下午2:30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于第十一教学楼2段101室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由学生会代表作为比赛评委进行评审。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选手们服装整洁、仪表大方,随着音乐慢慢响起他们依次上台演讲。每位选手激情昂扬,自信满满,他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回顾党的历史,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他们用昂扬向上、精神饱满的风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背景音乐和选手们激情演讲的渲染下,同学们身临其境,党的光辉历程映入眼帘。

本次“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党史、发扬党的优秀精神的平台,有利于增强美院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体现美院学子深深的爱国情怀,为时代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