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响应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号召,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3月12日植树节带领同学们在马武寨山举办了以“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前期学生会开展一系列关于植树节的宣传工作,并组织同学们到马武寨山进行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这些树苗都是适应北方气候且易活的植物。此次植树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同学们认真交流,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从挖坑到浇水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栽种树苗的不易,也体会到了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同学们给自己种的树命名后并挂在树苗上,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期间同学们在植树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关怀,有累也有乐,有苦也有甜。过这次植树及对环境问题和植树知识的宣传,同学们更加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投身“呵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为美化我们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奉献绿色”,只有 这样祖国大地上的树木才会越来越多,森林才会越来越密,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共创绿色生活,实现良性循环,始于理念上的革命,但不能止步于理念。”莫让"绿色生活”成为空谈,你我都应成为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推动者,重拾遗失的绿色之美,共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 “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青鸟计划|青鸟展翅·实践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