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开拓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运动精神,释放激情,飞扬青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于4月6日在羽毛球馆,进行“第一届开拓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分为男生场与女生场,采取晋级制,实行十一分制和三局两胜制,赛前各位参赛选手进行抽签选择自己的对手,晋级下一轮的选手将再次抽签选择对手直至选出前四强,再由参赛者两两对决选出冠军、季军、亚军,并颁发奖品。

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开展。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选手一出手就知其专业,打球快,准、狠,有的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比赛结束后,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为喜欢打羽毛球的老师和同学们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不断进步的机会。参赛者们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学习沂蒙精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