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学习沂蒙精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点击:

为了体验沂蒙精神,学习红色精神的思想内涵。2021年5月1日—6月2日,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线上线下举办了有关于“传承红色经典,学习沂蒙精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是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分为自由投稿、作品评选和评奖加分三个环节。作品以海报为主要表现形式,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才思敏捷、思如泉涌,用不同的表现方式展现出对红色经典和沂蒙精神的传承。有的使用板绘的形式,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红色经典相结合,体现出同学们对那段苦难辉煌岁月的理解;有的采用手绘的方法,几笔水彩勾勒出当代人民的美好生活。活动最后共收集到19份作品。工作人员从同学们的作品质量、作品内容和作品情感着手,认真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6人和三等奖8人。

在此次比赛评选过程中,展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作品。通过“传承红色经典,学习沂蒙精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举办,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了红色精神,充分体会到坚持艰苦奋斗的沂蒙精神,继承和发展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和勇于肩负时代使命的现代红色精神,使红色精神生生不息。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 “艺路同行,振兴乡村” 社会实践团风采展示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开拓杯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