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 “艺路同行,振兴乡村” 社会实践团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我校学子走出校门,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同行,振兴乡村”社会实践团参与“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一行师生4人赴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围绕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生态文明、区域旅游、特色产业、风土人情等方面开展大美白山体验活动。成员们一起参观了长白山民族歌舞团、长白县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大广场、体育场等人文特色,游历了塔山公园、果园民俗村、滨江公园、国门等等自然景观。深入挖掘长白山文化资源,用大学生的视角反映新生代对白山的所见所闻,充分感受白山的斑斓壮美。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拍摄照片、视频,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宣传白山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产业发展、生态旅游、民俗风情等内容,为展示白山文化的独特魅力,贡献出我们全部的力量。

成员们带着激情、带着梦想,感受白山的山水画卷、风土人情。振兴东北从饮水之源的长白山开始,扬红色历史从民风淳朴昌平安泰的这里起航,百所高校进白山活动历时多年。希望我们的不懈努力定能让这美丽的圣洁之地,踏上时代发达的脚步!为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与青春同行,为白山喝彩!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社会实践调研团印象日记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学习沂蒙精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