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由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济南大学“十佳歌手”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旨在弘扬美院学子的优良风采、展现同学们优秀的音乐天赋、引领同学们对音乐的欣赏潮流、发掘音乐新星,从而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现自我的舞台。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8名选手站在了复赛的舞台之上。随着音乐缓缓的响起,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期间同时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和only crew舞社的演出,充分调动了场下观众的积极性、活跃度,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呐喊加油。选手们被观众热情的欢呼声所感染,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像一阵阵清风缓缓吹进观众们的心中、飘动的音符如一幅幅水彩画呈现在观众们眼前。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获得了“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会召开《新中国极简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社会实践调研团印象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