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会召开《新中国极简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增强爱国意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风貌,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于11月1日成功举办《新中国极简史》书目主题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了《新中国极简史》,介绍了相关的党史书目。《新中国极简史》中记载了无数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不惧艰难困苦、不畏流血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会议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阅读党史书目等形式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承担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深深领悟到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精神,感悟到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仔细观看党史解说,沉浸在当年悲壮的奋斗历史当中,仿佛正亲身经历着一场惊心的奋斗历程。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新中国极简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的优秀传统历史,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体会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成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清扫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