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以辩明智,以论明理”新生辩论赛在二教103举行。

本次辩论赛各赛队分别就“愚公应该移山还是应该搬家”,“故事的结局重要还是不重要”,“钱是万恶之源还是钱不是万恶之源”,“理解需要共情还是理解不需要共情”这四个热门话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慷慨陈词、引经据典,现场高潮迭起、氛围紧张热烈,选手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11月5日,“以辩明智,以论明理”新生辩论赛复赛于四教609围绕“女士优先是否利于男女平等”,“我们有没有表达偏见的自由”两个辩题展开,最终视传2201班取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辩论赛输赢,并不是思考的终点。通过在辩论赛上思维碰撞、语言交流,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期待我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的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风采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对抗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