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对抗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作精神。济南大学美术学院于2022年10月23日下午在北苑星光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对抗赛。

为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班积极筹备本次比赛,课后积极训练,认真交流战术。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一次跳球拼抢后,球权落到美学服饰队手上,他们率先进球拿下两分,环艺视传队也不甘落后,紧接着将比分追平。两队打得有来有回,比赛十分焦灼,进攻方积极传导,敢打敢拼,防守方努力防守,积极拼抢,比分几度持平。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环艺视传队发挥体能优势,迅速打出反击,将比分反超。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环艺视传队夺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在本次比赛中,各队伍严格遵守比赛秩序,遵循裁判的判罚,尊重对手;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场下观众为他们积极地呐喊助威,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友谊在比赛中得到升温。此次比赛也向大家展示了美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情满中秋共团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