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情满中秋共团圆”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点击: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在中秋佳节之际,因疫情防控需要,美术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留校过节。为缓解留校同学思乡之情,传递学校学院关怀,9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中秋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常务副院长陶国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莉,副院长赵忠超及全体学工人员到宿舍进行了节日慰问,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月饼礼盒。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亲切的关怀,并嘱咐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要记得给家人打个电话。领导们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查看了各宿舍情况,关心线上网课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

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为学生学习生活和文体活动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所有同学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沉浸在学院的祝福与关爱中。

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礼盒,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付出,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自己一定会合理安排个人生活,不虚度在校时光,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与厚望,为学校增光添彩。

本次中秋慰问活动走心又暖心,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在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校园凝聚力和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

撰稿/摄影:张珈瑜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对抗赛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