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猪八戒网2018“创青春”校园行宣讲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29日下午,“知识工作者,用专业创业”猪八戒网2018“创青春”校园行济南大学专场在二教401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所长杨海波、猪八戒网山东省公司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李健慧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杨海波所长为我们系统的介绍了创新创业,让我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稍后,刘军书记表示学校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十分重视,会努力为大家搭平台创机会,鼓励大家要放下包袱,勇敢迈出第一步。接着猪八戒网山东省公司总经理韦亮、招商运营总监刘志勇跟我们分享创新创业历程,教授同学们如何开启创业种子。在领导大咖们分享过后,创业标杆合计白马合伙人李美玲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为了不留在原地,要努力奔跑。最后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的周尧老师开启设计明星招募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中,用自己的专业和技能提升自己。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心中对创新创业的疑惑进行了提问,领导老师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更加坚定了信念。

 

     猪八戒网将会为在校学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形成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发挥学生在自主创业中的主观能动性,为想创业、有想法的在校学生提供最便捷的途径。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与积极性,创新创业的火爆场面将会在济南大学美术学院轰轰烈烈的展开。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