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16日,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在主校区北苑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17级辅导员王鹏飞老师及美术学院17级设计班和摄影班全体同学。本次升旗仪式由设计1703班陈红印同学主持。


    早上七点,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口号响亮、军步整齐的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17级辅导员王鹏飞老师讲话,他表示同学们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美术学院更加辉煌。

    国旗招展,勇担重任。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济南大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从而实践对母校及祖国的感恩之心。

上一条:我院作品入围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猪八戒网2018“创青春”校园行宣讲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