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流动的智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春芽初发,3月24日,美术学院17级学生在2教204进行了“流动的智慧”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夏卫东书记的讲话开场,王鹏飞老师对上学期进行总结,最后由一些学习优异的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本次会议不仅学习了他人的经验,更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学习取真经,交流换思想,流水不腐,要多交流才有进步。夏书记的讲话,不仅仅有鼓励也有警醒,提醒着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不可松懈,时刻牢记父母老师的恩情,不要太安逸而过早放弃。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去努力,坚持早起、坚持学习、坚持运动,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巧借他物,补己之短”,接下来由颜舒扬,陈芷晴等人,进行她们的学习心得交流。每个人的心得不同,经验不同,学习方法也不同,面对考试和生活的态度也不同,但是她们唯一相同的,是对专业的热爱,对学习和生活的努力,勤奋,不放弃不气馁的意志。而这些良好的品质正式普遍大学生所忽视的。我们应该正视我们的大学生活,不要懈怠,应努力的对待大学的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让17级同学们反思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取长补短,使自己不犯与别人同样的错误,积极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你画我猜”成语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