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你画我猜”成语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春风拂柳,春意盎然。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增加课余生活的丰富性,美术学院于3月17日上午在十教举办了“你画我猜”成语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号召了近百人,现场气氛活跃,充分体现出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不负春意不负君。
     本次活此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每组限时一分半,猜出成语多者获胜,经过激烈的较量,选出九组晋级;第二轮是获胜组猜五个成语,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比赛的结果经过评委团的打分和商议选出。

     比赛刚刚开始,现场的气氛就活跃起来。大家都把目光投向比赛的选手,都在各自心里默默的想着自己猜出的答案。场上的选手们,比划的使出浑身解数,手脚并用,不时还在黑板上写写画画;而猜的那位选手,头脑同样不停的转动,不断发动头脑风暴,猜出正确答案。偶尔的某个金句,某个动作,都会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正所谓台上也急台下也急,有时候就在嘴边的词语,却怎么也逃不出齿缝脱口而出,让台下的观众也为之着急。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了美术学院学生的优秀品质,渲染了美术学院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同时也诠释了成语文化的精髓,让成语文化在济南大学源远流长。

上一条: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新学期首次支教

下一条: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新学期首次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