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与青岛蜗牛影视策划公司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9日,美术学院与青岛蜗牛影视策划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及全体辅导员,青岛蜗牛影视策划公司经理石闯奇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信苏珊主持。


      仪式伊始,石经理简单介绍了青岛蜗牛影视公司基本概况,他讲到蜗牛影视主要承接影视后期制作,曾参与了《战狼2》、《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剧的制作,公司具备雄厚的实力和基础,非常渴求美院能够提供美术设计等专业方面的优秀人才。稍后,刘书记简单介绍了美术学院的专业概况,讲到学院有很多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非常感谢贵公司能够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能够让学生见习实操,提高动手操作能力。最后,刘书记与石经理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了平台,加强了校企合作,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学院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上一条: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新学期首次支教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16级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