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16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月4日,美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了本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副院长刘军。会议有16级辅导员李健慧主持。

     大会伊始,李健慧老师就16级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荣获的各项荣誉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李老师也通报了同学们在一年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反省,努力改正。稍后,刘军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反思自己行为,对自己负责,要选择正确的道路。最后强调安全问题,要选择安全交通工具,尤其是特殊天气。其次要注意网络安全,要高度警惕。最后祝福大家过一个圆满的春节。最后,夏卫东书记表示大家作为大二学生,四年已经过了一半,要利用剩下时间,再接再厉。随着2018年的到来,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尽快为以后定一个计划。人生充满了很多偶然和必然,无数的偶然成为了必然,人生有不同的路口,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不同的结果,有什么样的未来决定于有什么的计划。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学院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美术学院与青岛蜗牛影视策划公司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心理主题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