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心理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松弛有度的适应大学生活,美术学院心•视界心理发展协会在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第四教学楼组织美术学院2017级各班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班级成员提前到场,还邀请了美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鹏飞老师、心协副主席蔡杰及心协办公室部长路慧萍参加此次班会。
      前期心灵使者们精心准备了本次心理主题班会的PPT、提问的问题、小视频等,积极主动地了解本班同学在心理上、情感上的存在的困惑,对大学的适应性。各班主要对大学生心理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排查,各班同学积极配合提出问题、回答问题。设计1704班还对恋爱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班级同学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恋爱观。王鹏飞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还对各班心灵使者进行了表扬,感谢班委们为班级作出的贡献。心灵使者关心的话语让人觉得暖暖的,使同学们在济南大学的第一个冬天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健康心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加深了对自己心理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积极的面对不如意的事情,有心理生理困难也及时寻求老师同学的帮助,在外,我们就是你们的家人。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16级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民日报海外网:济南大学杨海波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