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2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纪录片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此次组织观看纪录片,既是一次主题教育拓展,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内容,不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学院还将通过主题会议、团日活动等方式完成后五集纪录片的观看,在全院师生中宣传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实现对广大师生的教育引领。

撰稿:张婧   摄影:陈昭宏




上一条:参观红色圣地革命旧址,重温延安革命光辉历程——美术与设计学院摄影1801班开展思政教育课堂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校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