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校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12  作者:王鹏飞  点击:

    4月11日9:00,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线上方式准时开班,全院46名学员参加学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所有授课均利用网络课堂进行。

    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式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郝军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呵护理想,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党课。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培训班提高和深化对党的认识。接下来,他从疫情期间医生、警察和社区工作者等逆流而上的人们讲起,运用大量翔实的案例,告诉学员要立志成为这样勇敢的人。最后,他给大家阐述文凭、知识、能力、素质、主题自觉意识这五部分之间的联系和意义,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成为一个具有良好习惯、综合素质高的当代大学生。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下午2:30,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坚定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开讲前,他强调:线上培训形式特殊,全体学员尤其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学习时间,认真观看教学视频、及时撰写学习心得。党课分为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对照标准看齐、早日加入组织,结合抗疫情况、深刻学习反思分三部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阐述深入浅出,案例分析鲜活生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

    本次培训班不仅有网课授课,还会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建党伟业》、《建国伟业》、《冬去春归-2020疫情里的中国》等系列专题片。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