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点击:

为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12月26日上午9:00,我院在学院党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学办老师、新发展党员、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宣读校党委研究同意发展新党员的批复文件。在学办主任张敬娜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神圣地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党员代表王允萱、党员代表张楠、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旭皓发言。宣誓党员表达了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代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同志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刘旭皓同学说:“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和各位党员相比存在很大差距,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党员们的关心帮助下,我们愿意接受党的考验,早日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军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使命,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二是加强党性锻炼,牢记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三是树好党员形象,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做到平常时看出来、关键时冲出来、危难时豁出来。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鹏飞   摄影:陈昭宏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校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