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王鹏飞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215日上午930,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郝军、副书记刘军、学生支部书记信苏珊、辅导员王鹏飞、王琦及学院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包括三部分。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和考核标准;第三项,由产品1701班盛志翔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郝军同志以《呵护理想、追求卓越》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精彩党课。党课包括四个方面:什么是党课培训,如何成为一名高端人才,文凭、知识、能力、素质和主体自觉意识之间的关系,学思结合、知行合一。郝书记通过例举一个个例子,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让学员们明确了学习的任务,懂得了人生道理,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军以《明确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为题,给全体学员做报告。他告诉学员们,人活得有意义,必须建立起信仰;向学员们介绍了党对青年的关怀和期望;哪些是错误的入党动机,对照党章找差距、找不足,践行先进做表率。刘书记的报告,让同学们明白了入党的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光荣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