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点击:

20191212日上午,在第十教101室,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学院部分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答辩会议由王鹏飞老师主持,答辩小组由刘军副书记、信苏珊老师、王琦老师、王首逾、张懿文同学组成。

根据会议流程,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个人不足情况四个方面。答辩小组根据个人答辩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根据答辩人的陈述和答辩人的回答情况,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给出了评价,填写了转正答辩考核表。会议最后,刘军副书记对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是对预备党员的继续考察和教育培养,帮助学生党员以更高标准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结合当下国内外形势,勉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迅速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答辩大会,加强了对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充分发挥了党员群众的监督、评议作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提升了学生党员素质。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济大7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