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济大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知校、爱校、荣校”意识,传承济大精神,11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回顾校史,发扬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田涛和李健慧老师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一同参观了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

      在此次观展过程中,很荣幸邀请到校宣传部副部长刘怀柱老师为我们讲解。刘老师从济大的历史沿革到如今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再到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学生党员们做了详细地讲解。

      在听到优秀校友宋健院士的事迹后,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会践行“弘毅、博学、求真、至善”济大校训,传承“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济大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济大70年发展历程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感,为更好地践行“凡我在处,便是济大”打下基础。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