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思想、理论修养,坚定入党动机,10月26日,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期的党课分别由信苏珊和李健慧老师主讲。
      首先,信苏珊老师以“何为初心?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两个问题为本次培训的开始。信老师带我们共同走进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在我党走过了97年的光辉的历程后的今天我们仍要保持并传递着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其次,李健慧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精彩报告。李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十九大精神牢记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通过本次系统的党课培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觉悟上有了极大的提高,同时,在政治上也保持着正确的方向。我们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联系同学,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永远与我党保持紧密联系。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济大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