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全面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10月19日晚,美术学院于美术系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对集体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全体辅导员及本期15名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与了此次谈心谈话会。


      谈话会上,夏书记对15名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把党章熟记在心,把责任牢记在心,不辜负学院和同学们的信任,在学习、思想、行动上要严格要求,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名字添光增彩。

      刘书记就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简要介绍,讲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党员必须具备的先进性与主动性,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在服务中提高,把党章学深学透悟透,严格自律,树立好形象。

      会议在大家沟通交流的和谐气氛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整个谈心谈话会为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发展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上一条: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