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美术学院秋季党校开班仪式于10月19日晚在学院党员会议室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副院长刘军、院办主任田涛、李健慧老师、王鹏飞老师,以及美术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开课仪式。开班仪式由田涛老师主持。

      首先,田老师就此次党课的课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夏书记对于开设秋季党课的意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夏书记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生活中要积极努力,起好带头作用,服务同学,贡献班级,取得同学的威信,得到同学的认可。在严格的理论学习中,提高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紧接着,夏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道德修养,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才能、素质,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当代青年应“刚健有为,自强不息”,不做“投降派”,要做“奋斗者”。
     最后刘军书记从“思想、态度、行动”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刘书记讲到党课教育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必不可少的途径,同学们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开班仪式,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深切的感受到了党的内涵,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责任和任务。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更加努力,深刻铭记党的责任和目标,继续努力。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心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