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2018春季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26日,美术学院2018春季党校开课仪式于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刘军、学工人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开班仪式。仪式有刘军书记主持。
     首先,刘书记介绍了学院开设党课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他讲到党课教育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关心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努力成为有修养、有理论、有觉悟的合格大学生。


     稍后,夏书记结合党97年的奋斗历程,为大家讲了党的性质、宗旨、目标和任务,帮助学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条件,认识了我国现在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国家的基本战略方案。最后,夏书记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领导中国人民改变国家积贫积弱的情况,带领人民在各行各业取得巨大成就,党的领导地位来之不易,要求大家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夏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结语,鼓励同学们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人。

     通过本次党课,让在场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体会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通过此次学习,相信同学们会将党的性质、宗旨、目标和任务铭记于心,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德传承下去,做一个有坚定信仰、远大志向的共产主义建设者!

上一条: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