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检查和督促积极分子同学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时政方针,同时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5月26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最后一次党课培训与考试。
      首先辅导员李健慧老师在学习班上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展开,主要对十九大报告概况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尤其对党的新提法、新举措、新时代、新要求作了重点讲解。李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不断用最新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


      其次,辅导员信苏珊老师以“何为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两个别开生面的问题为开始,向我们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自信,从严治党和开创未来四部分的内容。信老师指出我们大家要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坚定党会带领我们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念。在两位老师的讲解中,都在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驶向理想的彼岸。

      最后,在田涛老师监考下进行了党课考试,他再次强调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原则,指出诚信考试是思想觉悟问题,也是品质问题。在考试过程中各位同学也积极配合,认真诚信考试。最终,在各位老师辛勤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之下,最后一次积极分子培训与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对本次积极分子的系统培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而且同学们在思想觉悟和党性上有了极大的提高,更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指导作用。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有关工作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8春季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