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方案解读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22日,在济南大学2教201教室召开了第二次新生入学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信苏珊老师主讲,并由2020级新生全体参加。

讲座以向新生讲解大学第二课堂知识为主题,主要分为四点:

1.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

2.第二课堂活动体系。

3.第二课堂积分的获取与认定。

4.第二课堂积分的使用与转换。

信老师通过一张张清晰完整的ppt为大家讲解有关第二课堂的重要信息,同学们听讲认真,专注,了解和掌握了有关第二课堂是什么,获取第二课堂积分的方法和途径以及第二课堂积分的重要性。随后信老师又为大家展示了济南大学社团的照片,并讲解了各种活动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的各种实践活动,积累实践活动经验,在同学们与老师默契的配合下,讲座顺利地进行着。

同学们在信老师的细心讲解下认识到了第二课堂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参与大学各种课内外活动的方法和第二课堂积分达标的标准。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融入进大学的生活中,尽快熟悉大学生活节奏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发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协调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