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个组织之间的联系,了解学生组织的发展方向,10月9日下午4时,美术与设计学院于四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0级辅导员张敬娜,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信苏珊,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个学生组织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刘军书记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代表进行了所在部门的工作总结,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和工作安排,在保证自身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外,兼顾组织内的工作,“乘”前势之风,“破”后势之浪。

刘军书记表示,学生组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的平台,让每一位学生找到其优势,并将其发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刘军书记对于大家近期以及在疫情特殊期间做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刘军书记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形象;作风优良,严格要求自身;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加强组织内部协调工作,积极创新,立争完美。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更好的了解了学生组织的工作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组织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方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