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协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陈麓清  点击:

为做好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同学迎新工作,9月15日下午1时于四教六楼会议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迎新协调交流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刘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敬娜,2019级辅导员王琦,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2020级新生班助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敬娜主持。

会议伊始,由张敬娜老师介绍迎新流程、新生缴费、贷款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并有19级辅导员王琦进行补充。其次,学生组织负责人对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对宿舍和物资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由副书记刘军进行总结,让同学们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嘱咐大家一定要树立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

 

此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协调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迎新工作的进行,调动了学院各组织负责人、各班班助以及志愿者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明确了下一阶段迎新工作的目标与方向,为近期的迎新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方案解读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动员与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