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动员与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钟华玉  点击:

    为进一步鼓励我院本科生探索专业之谜、发掘个人潜力,近日我院开展考研动员与经验分享会,特邀请郝军书记、刘军副书记、优秀研究生代表服装1601班长曲艺、油画1601团支书刘玉洁,就考研局势、考研之路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助力大家追梦之旅。

    郝军书记于5月31日进行了考研动员,他提出人要有梦想,这个梦想的宏观层面是服务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微观层面是在实现个人生存的同时进行个人突破,实现人生价值,这就是我们读研究生的初衷,是考研的源动力。

    刘军副书记于5月24日就考研准备策略,学校和专业的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帮同学们理清楚了考研道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困难,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曲艺同学成功考上北京服装学院,于5月24日就考研状况、学硕&专硕、学校选择以及复习考研课目的学习经验进行热情真挚地指导。在公共课程的讲解分享中,满满的“干货”让同学们铭感五内,整个分享的广度和深度深受大家认可。

    刘玉洁同学成功考上山东师范大学,于5月24日就考研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复试准备四个方面做了分享。主要联系自己的考研经验、酸甜记忆、以及各种可能遇到的陷阱进行了深谈。刘玉洁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关切,希望他们能确立明确的目标,加上挥洒的汗水方能成就将来的优秀。

    对于前路的多条岔口选择,考研这条路上走过的前辈的经验教训无疑为大家坚定了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协调交流会

下一条:卡好“安全带”,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