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卡好“安全带”,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  点击: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为落实学校工作安排,细化学院工作计划,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强调学校返校纪律要求,引导学生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5月2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敬娜、团委书记信苏珊、辅导员王鹏飞、王琦和返校学生党员骨干参与活动。

    在教学活动中,刘军书记从“尊重自然,敬畏生命”、“身在隔离、心向世界”、“直面人性,审视自我”、“致敬英雄,牢记担当”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疫情期间所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一定要有所思考,将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紧密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家国情怀。张敬娜老师带领返校学生党员骨干观看了学校制作的《厚植家国情怀 诠释责任担当》等多个视频,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知识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定要学习熟知学校封闭管理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确保开学第一课取得良好效果,卡好复学“安全带”,保障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引领学院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动员与分享会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