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姜文宇  点击:

为了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个组织之间的了解,明确各组织工作职责和本学期工作情况,更好地解决学生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以便美术与设计学院更好的发展,12月31日上午九时,于四教六楼会议室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敬娜,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信苏珊,17级辅导员王鹏飞, 19级辅导员王琦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个学生组织主席、副主席、部长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敬娜主持。

会议中,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在本学年中的工作状况,并做出总结,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所在组织部门未来的设想及工作安排。其中提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组织所举办的活动在今年都有所创新,具有美院的特色,美院整体实力有所提高,组织凝聚力也有所增强,未来还会继续努力,打造美院品牌。


张敬娜老师对学生组织及个人提出要讲政治、勤学习、懂规矩、善总结、勇创新五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威信,起带头领导的作用,向身边人学习,希望美院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信苏珊老师对所有组织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感受到了学生干部的能量和力量,任务越重、担子越重,越艰难、越向前,体现出了学生干部的战斗力,打造出一支拉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王鹏飞老师对画室卫生和宿舍安全提出更高要求,做到发现问题、立马汇报、及时反馈、迅速解决,加大检查力度,争取做到零违纪现象出现;王琦老师对所负责的两个学生组织进行总结,对青协的支教服务及网信的推送工作提出表扬,青协将支教做到日常化,宣传工作及时反馈,也对网信审核工作和推送任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希望学生组织能带着19级新生一起成长。

最后,刘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本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结合这次汇报交流会,希望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创新特色、提升水平。同时,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国家时政大事了解、世界热点大势知晓。把自己融入爱党爱国爱民爱校教育之中,影响更多的同学,积极宣传正能量。二是要遵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家庭有家规、在学校有校纪、在社会有法律,做任何事情都要知规程、讲规范、懂规矩,主动争做遵纪模范。三是要常讲安全。要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安全第一、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安全警钟长鸣、不安全行为零容忍,安全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防火灾、防大功率电器、防悬挂床帏子、防交通事故防网络诈骗等。四是主动创新。积极培养创新意识,结合所学专业在组织管理、开展活动、社会实践中提高能力、创出特色、体现水平,展示与众不同的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更好的了解了学生组织在本学年的工作状况,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为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组织之间更好的交流与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卡好“安全带”,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