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办学水平,1017日上午美术学院于美术系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郝军、副书记刘军、辅导员李健慧、王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军书记主持。

1071AF

会上,学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针对学院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宿舍画室等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126823


最后,郝书记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同学为学院提出的建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平等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骨干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6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