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骨干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感,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有效开展。12月25号下午2点,于四教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学生骨干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2019级辅导员王琦以及2019级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汇报本班的基本情况,主要对班级班风、画室宿舍卫生、学习、团建、活动、班级出勤等进行汇报,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整体的规划。每一位班级骨干都详细的汇报了自己的班级情况,并认真听其他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的总结经验。王老师对班委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学生骨干做到"用心、专心、细心、恒心"


最后,由刘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每个班级的汇报进行了分析、纠正和评价,并对学生骨干提出要求和建议,在考试时要讲诚信,严抓考风考纪;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以及防诈骗问题。刘书记希望大家在班风、班级管理上有自己的亮点,鼓励设计属于自己班级的班旗、班歌、班风、班徽等。学生骨干们要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引导、自我发展,做服务同学的贴心人,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的暖心人,与时俱进、与时俱进的用心人,以此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感召力。


此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骨干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各班班委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各班班委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麓清    摄影:徐瑞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暨就业指导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