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2016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点击:

美术学院2016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为确保美术学院2016级教育实习工作顺利推进,1014日上午,美术学院2016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于十教608召开。美术系2016级全体学生、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动员大会。

林波老师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维度完整地介绍了实习工作,包括实习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实习基本情况及途径、实习时间、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让学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

班主任夏卫东老师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类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加深对社会、行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学院教育实习的要求,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提高要求,更好的展示济南大学学子的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并为每个学生专门配备了相应的实习指导老师,全程跟进学生实习。通过召开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健慧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参加“大美泉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济南市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