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9-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入学教育是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9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于2教402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新生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副院长陶国平,18级辅导员李健慧及全体18级新生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夏卫东书记首先对全体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美术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夏书记希望18级全体新生不要虚度光阴,要对未来有所规划,有所追求,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坚持努力,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争取在大学四年不断充实自我。

   稍后,刘军书记就新生入学教育的意义、内容设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入学教育的机会,尽快了解学校学院,融入环境,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期望。

   陶院长就专业设置、专业分流、转专业、学籍管理、第二专业、学分制等问题向新生做了详细地讲解,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够认清大学中自己的应该做的事情,并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要做积极向上的好青年,不辜负自己父母对自己的期望。

   此次入学教育让18级新生们对大学专业学习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新生们未来四年的成长与蜕变,相信他们在美术学院四年的学习中,可以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成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新生第一课——大学是什么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新生第一课——青年为什么到大学来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