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点击:

12月4日晚,设计学院线上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勇作主题宣讲。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以《做新时代奋进新青年》为题做了主题教育,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深刻阐述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系统解读。王勇从党史教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担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通过几个真实故事教育我们青年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模范先锋。王书记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王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落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结合起来,要在实干中提升理论素养、磨炼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报告中的精神内涵和国家未来发展的走向。




上一条:不忘母校云回归 倾心引航助成长——美术学院举办《学长归来话心得》校友系列分享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荣获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