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荣获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济南大学美术学院董传超老师带领师生团队在“深入落实黄河国家战略”主题创作中获得银奖1项,优秀奖3项,济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4月,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和省广电局,举办了以“深入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教育厅举办了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和2022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济南大学美术学院积极组织,创作了一批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社会使命感、以及艺术性、沟通性强的广告作品。

另外美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中获得3等奖2项,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得视觉传达组二等奖3项。

近年来美术学院强化课程建设,支持围绕创新意识与创新表现能力的多项教改研究项目,在课程实践创作环节选择时效性强的竞赛主题单元,并结合思政元素优化教学方案,升华创作主题,提升同学们运用创新能力思考解决现实问题,同步建构同学们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意识。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