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院教师、各党团支部也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在场师生情绪高涨,备受振奋,认真收看和做笔记,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学院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下一步,设计学院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座谈会、主题班团会等多种学习宣传形式覆盖到每一位师生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美术学院院长陈忠洲国画精品展暨作品捐赠仪式在山东省委党校举办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