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院长陈忠洲国画精品展暨作品捐赠仪式在山东省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陈忠洲国画精品展在山东省委党校开幕,此次画展主题为“盛世中国梦·奋进新征程”。展览现场,陈忠洲向山东省委党校捐赠了两个巨幅书画作品,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向陈忠洲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展览的作品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歌颂了国家的欣荣盛世,寓意“江山如画、盛世祥和”,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开幕式上,陈忠洲致辞说,“饮水思源!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源于党的坚强领导,来源于日益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相信此次展览能推动当代国画艺术的繁荣发展,促使艺术界实现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毕司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望、济南大学副校长张勇、商华参加了此次开幕典礼。

此次展览由山东省委党校、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共同举办。


 

转自:大众网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