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点击:

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共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10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万里归途》。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没有过多的宣教和情绪渲染,讲述了外交官们经历千辛万苦,穿越战火与荒漠,逆行深战区,带领同胞们一起回家的故事。影片最后的万家灯火与前期的战乱场景形成鲜明对比,一个个美丽的烟花绽放的场景也与前期的爆炸相呼应。近百年前的我们,曾也是经历过战乱的国家,从鸦片战争到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再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用了近百年的时间来重新崛起,才有了今日的繁华盛世。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不仅加强了美术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还激发了美术学院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情怀,同时,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了一份最诚挚的祝福。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教育和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摄影:陈麓清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续铁来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美术学院院长陈忠洲国画精品展暨作品捐赠仪式在山东省委党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