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美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第24期《求是》杂志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

孙成豪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师生要牢记在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学习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孙成豪强调,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40年来,现行宪法有力推动和加强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有力推动和保障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我们全体学院师生,要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不忘母校云回归 倾心引航助成长——美术学院举办《学长归来话心得》校友系列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