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美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孙成豪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员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等去到中共七大会址、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在杨家岭的革命经历,缅怀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峥嵘岁月。延安和延安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学院发展的大事。

上一条: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续铁来美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