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周楷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点击: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经过初评、复评环节,最终评审结果于近日在中国美协网站公布。济南大学美术学院美术系教师周楷报送的油画作品《无声暮曲》成功入选。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的综合大型美术展览,首次举办于195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6届。作为定期举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届展,此次展览涵盖中国画、雕塑、水彩、水粉、漆画、综合材料、油画、版画、插图、连环画等多个艺术种类,最终入选作品397件。本次展览旨在反映青年美术创作成果,倡导艺术创新的多样化,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和扶持青年美术家,激发青年美术家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培养推出更多高素质美术人才;引导青年美术家着眼于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加人民精神力量。

周楷 《无声暮曲》197×120cm 布面油画

上一条: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济南大学设计学院受邀为功力创新设计“云动力”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