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点击: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军主持,学院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各支部成员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感悟历久弥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毛泽东同志带领中国共产党创造性的提出和实施了一系列正确的战略方针,引导中国革命不断乘风破浪,推进向前。

会上,郝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从三个方面谈了“增信”:党的百年历程,每一种精神都是党和民族历经磨难塑造成的,相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就是增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强化“四个自信”就是增信;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发挥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践行“久久为功”就是增信。陶国平副院长表示,学党史要做到学深悟透,明理增信,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养分;立足本职、学以致用、明确目标,力行实践。在日常工作中以守土尽责、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行动,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赵忠超副院长讲到,今天的成功离不开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付出,我们应积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愧时代,不愧人民。最后,各支部委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围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张婧  

上一条:我院荣誉院长柳冠中再次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荣誉副会长

下一条:学党史、顺大势、创新强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